百里挑一

你好~我愿意!

抱一丝,我被外星人抓走一年,外星人还警告我说不能写强制普雷🥺如今重来,我要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!

祝大家七夕快乐呀~像李约一样狠狠幸福🥰


<初雪的预言>


“李信,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?真的是!”


车内温度逐渐温暖起来,守约已经脱掉了身上李信的外套,材质柔软的黑色打底完美凸显出姣好的身材,虽然只喝了一小杯红酒,但他不胜酒力的脸颊还是渗透出了粉色。


“两个多小时,已经开出市区了,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啊?”虽然稳住了季总虹姐那边,今后几天也并未安排工作,但是眼下自己的去向更值得关注。


守约担忧地望着窗外黑漆漆的景色,路边零星闪过一座路灯,车里面除了自己的声音再无其他,这样尴尬的处境已经有好几年没有遇到过了吧。


又过了差不多两个小时(差不多到了,因为超过4h算疲劳驾驶),精神处于高度紧张状态的守约快要哭出来了,他从未想象过眼前的男人会伤害他,可是十年过去,他还是不习惯李信变成自己不熟悉的模样。


“啧,你哭什么。”李信终于将车停了下来,望向了身旁欲盖弥彰的人。


副驾驶座位上守约低头双手捂住小脸,但一抖一抖的肩膀和压抑不住的啜泣声出卖了他。


不搭理人的李师傅终于尝到了恶果,可指望他改是不可能的。



李信不算温柔地扯开守约的双手,扣住他的下巴望向自己,湿漉漉的红玛瑙就这样撞进自己心里,“胆子小这一点还是一点没变啊。”



“我知道你很讨厌我,可是你……你不能把我抛在荒山野地里,我害怕的。”小狼被他的动作又吓得一激灵,飞快地阖上了眸子。



“你抬头看看这里是哪里。”李信快被这个胆小鬼气笑了。


“嗯……这里是哪儿?”守约将信将疑抬头,这才发现窗外已经换了景色。他们到了一个院子前面,院子不大,只有两层,但是种了许多绿植,上面还点缀着彩灯,处处透露着温馨,真真是守约喜欢的样式。


无视小狼发出的不满的哼唧声,李信将车开进院子停好。“下车吧,这里是我家,不工作的时候我会回来小住一段时间。”李信也很头疼,自己一时冲动就将他带回来了,不知道自己的老父亲看到会说出什么荒唐话。


嘴上嘟囔着“到你家为什么要我下车”,但身体还是很诚实地顺着李信开门下来了。没给寒风吹到,厚厚的外套就罩在了他的身上。


“那个是我送给你的瓣鳞花!”环视一圈,眼神好的守约一眼就看到了院子角落里的一盆瓣鳞花。


李信神情复杂地看着那盆瓣鳞花,明明早就叫父亲丢掉的,他老糊涂忘记了吗?老父亲如果听到了内心可能要叫冤,那小子当时不舍的表情做父亲的能看不出来吗。


当时小小的一株瓣鳞花已经铺满了整个花盆,长出来的部分也被李父做的架子支撑起来,可以想象得出有被精心地照料着。


守约蹲到了花盆面前,指尖触碰着瓣鳞花小小的叶子,“它的生命力可真顽强,就算环境再糟糕,它也能积攒养分,在8月开出最漂亮的粉色小花,就像当年的我们一样。”


是啊,就像当年的我们一样,我怎么可能会忘记,这是你送给我的17岁生日礼物。


守约又想起了什么,手指摸向花盆的边缘,果然看到“李信&守约”这几个字,是他拜托陶瓷店老板教他写上去的,还未褪色。


“起来吧,外面凉,进屋坐坐。”李信想扶他起来,守约已经先他一步起身了。


“好久没有回C城了,也很少再见到老同学,干我们这一行的就是这样,还要多谢李同学一下弥补了我的两个遗憾呢。”


李信假装没有发现他背身快速抹去眼泪的手,沉默以对。我带你回来的理由连我自己都不清楚,你倒是替我找好了。


“你和那个季……”是真心相爱的吗?还是这十年你都没名没分地跟在他身边?不想此刻的美好被打破,犹豫片刻,已经没有勇气将真心话说出口。


“看,初雪!”凉丝丝的薄雪落在脸上的瞬间化成了水珠,冻得小狼一激灵,耳朵和尾巴不自觉高兴地抖了抖。殊不知李信的内心已经化身十万个为什么。“你刚才想说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,据说初雪可以带给人们幸福。”


“没想到你也相信这个呀,我也觉得是真的,好美啊~”


受不了他满心满眼纯真的少年模样,李信拉过他伸出来接雪的手进屋去了。




晚上接近十一点,李父早已睡下。为了速战速决,李信决定一起洗澡。


“什么?一……一起洗澡!?不行!”


“不就一起洗个澡,都是男的至于吗?我家澡堂还挺大的。”实在不理解守约爆红的脸,李信只当大明星有偶像包袱了。


“就是不行!”守约没办法和他解释,他的秘密绝对不要被任何人知道。


“嘁,我什么时候笑话过你的小身板。罢了,你先洗吧,冻感冒了我也不好交代。”


守约恨恨地接过李信递过来的浴衣,飞快溜进卫生间冲了个澡,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才肯出来。


李信看着他裹着的身材,露出一个“我就知道”的眼神闲庭信步般洗澡去了。


等李信洗好出来,发现他像一只小动物窝在沙发上,还没睡着。


李信边擦着金色的长发边走到他身边,“还不睡在等我?”


守约没好气地小小翻了个白眼,李信甚至没出息地觉得他的白眼也翻得好好看好秀气。“我有点认床,况且谁要睡你睡过的呀!”


“我每次离家我爸都会换上新的床单,保证干净。认床那是还不够困,像我每天那么多的训练量,基本都是沾床就睡。别闹了快睡觉。”李信双手穿过守约腋下和臀部,将他轻轻松松连带被子抱到床上放好。


“你的头发干了没你就抱我!”小狼很生气,甚至重点都错了。


李信勾唇,“想要我吹干了再抱你也可以。”


守约跟这个人简直说不通,把自己整个闷在被子里懒得搭理他。话说他的床真的挺舒服的,味道也有点好闻。


迷迷糊糊中有个人好像睡在了自己身边,他抬起手扯开被子掖好,又捋了捋自己的头发,最后还捏了捏耳朵,守约不爽地想要挣扎,可是真的很舒服啊,在那双手的抚摸下反而睡得更香了……




要顺毛的小狗狗吧这是,我也想摸~

李信要是再不说清楚,我敢保证百里守约马上就要成为季总的契约夫人了!尊嘟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